你的豆

甜得发慌

【霍好】九门补课联盟(15.1)

*第十五章分三个场合,本章为15.1杨好场合*


15.

霍道夫说完“是喜欢你,你没猜错。”后,学校里响起了回家。


杨好下意识往操场看去,苏万架着黎簇走了几步,吴邪下去接走了一瘸一拐的黎簇;苏万犹犹豫豫看着黎簇,又好像有透视眼一样看了看教学楼某个方向。


被苏万看到的齐老师气定神闲地抽完烟,下楼拎着最后一只没人要的小崽子走了。


刚表完白没收到回应的人看着还在犯傻的杨好,收拾着桌上的卷子,拎着包靠近了杨好:“走,买菜去。”


杨好收回视线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表白,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的英语老师,兼睡在自己隔壁的男人。


听见“买菜去“,他突然意识到最多一小时,他们将回到同一个屋檐下。


杨好突然想起上次看球的晚上,霍道夫问了三次“确定成年了么。”,最后说了句“成年了就好。”


杨好怂了。


他想逃,背后却有一只手抓住了他,将人直接圈进怀里,抓着肩膀亲他。


霍道夫嘴唇薄,杨好也嘴唇薄,老人们说这都是孤家寡人刻薄相,倒是挺配。


舌头抵着嘴唇时,杨好下意识张口,于是品尝到了霍道夫自带的茶香。他今天喝生普,有些涩,带着一些枣香,杨好想,不知道明天喝龙井会是什么味道。


明天再亲亲看吧。


明天早上的话是咖啡味的。


如果晚上吃肉,霍道夫会煮普洱,那就是今天的味道,杨好想,是初吻的味道。


他第一次与人接吻,甚至没想通自己与霍道夫的感情,就那样猝不及防地开始了拥吻,但好像不需要学习一样,自然而然地知道如何迎接那个男人的吻,如何让舌头交缠,交换彼此的呼吸。


霍道夫瘦,但力气极大,勒得杨好呼吸紧张,甚至想从他的呼吸里汲取养分,腿开始发软,往沙发上退。


当人被压在沙发上时,杨好头脑一热,年轻人总是充满欲望,他索性去摸霍道夫的背,敞开双腿去磨蹭他。


那人却停了,将头埋在他脖子里,头发戳着杨好:“别乱摸,不然回去罚你写两套卷子。”


“凭什么?”杨好不爽,他都对自己表白了,摸一下怎么了?怎么了?


霍道夫不说话,杨好也不敢动,就感受着那颗脑袋在自己胸膛上散发热量,心脏一个劲地跳,雀跃地想要跳出来。


有些事总也想不明白,可现在又好像不需要想明白一样,好像自然而然的,好像一说出口就不需要质疑,甚至,他觉得这件事的发生几乎是必然的。


杨好很享受这样的沉默,霍道夫赖在他身上,像个大型挂件,温暖,安心。


但他的英语老师,新晋恋人却开口打破了气氛:“再亲一下。”


杨好瞪他:“不让我摸,我也不让你亲。”


霍道夫伸手蒙着他眼睛,重新去亲他,转瞬又离开了;“虽然这样好像掩耳盗铃。但我毕竟是你的老师,我还不想对你下手。”


“我摸你,又不是你摸我,你不碰我不就好了?”杨好觉得霍道夫这个人脑子有问题,可能是兴奋坏了?


“你摸我,我就想摸你,然后上你,逻辑通顺有条理,没有任何问题,所以请你克制。”


杨好把人推开:“买菜去吧!变态!”


—————

今晚太忙了,心情不大好,写啥都写成沙雕样,改天再写吧
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