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豆

甜得发慌

【德哈】梅林也救不了沙雕

*一个短小的段子 设定二位一直单身*

*非常沙雕的放飞自我 人物属于罗琳 沙雕属于我*


01.

哈利从没想明白“校友会”这种垃圾传统是怎么从麻瓜世界普及到了魔法世界的。

90-99年度校友聚会的邀请函发来时,他差点以为是麻瓜的广告信意外寄了过来。


02.

赫奇帕奇决定让优秀代表这个位置空缺,以表达对塞德里克这位无私男孩的悼念。

于是拉文克劳的秋张也放弃了上台。

现在,台上只站着两位夙敌。

真该死,都毕业了还要和这家伙同台,两位大龄单身幼稚鬼互相怒视对方。


03.

哈利思索了半天,依然不知道是哪位教授设计出的亲子游戏这种东西,幸亏他和罗恩借了雨果那个小家伙。


04.

以梅林之名,哈利发誓这辈子他从没见过比马尔福更不要脸的人,他怎么可以带高尔上台?


05.

马尔福让高尔叫爸爸。

高尔叫了。

马尔福说这没毛病。


06.

赫敏说规则是和自己的爸爸一起完成指定魔药。

马尔福没犯规,高尔的“爸爸”目前的确是马尔福。


07.

哈利现在很确定这个活动的规则是赞助商,对角巷的笑话商店设计的。

因为他的魔药是笑话商店的迷情药“神奇女巫”。


08.

鬼才会配这种东西,他还带着个孩子呢。

乔治就这么对自己的侄子吗。

他下台以后得找莫丽好好投诉一下。


09.

马尔福配了。梅林啊,他可真不要脸。


10.

“输的一方喝下对方配的魔药。”是谁定的规则?

这不公平,马尔福带着高尔,而他带着雨果,他要抗议!


11.

谢天谢地该死的白鼬抽到的是吐真剂。不是什么神奇女巫。


12.

如果不是神奇女巫给他带来了太大的震撼。

哈利一定不会觉得喝下马尔福的吐真剂是个好决定。

但不幸,此刻他觉得比起神奇女巫,喝什么都不是问题。


13.

马尔福做的一定不是吐真剂,否则自己怎么会说出“德拉科,我们的婚礼也在这里办吧。”这样的胡话,


14.

经过赫敏的鉴定,这的确是吐真剂。


15.

“现在就办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马尔福你在说什么?麦格教授你在笑什么!场面失控了好吗!快管管你毕业十多年的学生们算我求你了!


16.

“德拉科你给我闭嘴!不要添乱!你还没对我表白呢!等等我在说什么,什么表白!”

梅林啊,有谁能给自己下个消音咒吗。

或者给全场下个一忘皆空吧,包括自己。


17.

罗恩!冷静!没有人同意你把背景音乐换成婚礼进行曲!


18.

德拉科!没有人允许你吻我!不!他们允许的不算,得我允许才行!


19.

“现在请问救世主先生,哈利波特,疤头,这位男孩,你可以和我结婚吗?”


20.

“I do.”



【完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知道我大半夜为什么这么沙雕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